妄想

卡樱「多情」(十一)

说好的拜访春野家并没有履行。

“六代目大人!有紧急情况上报!”一名忍者气喘吁吁的跑来向他报告。

卡卡西眉头一皱,有些不太好的预感:“不要慌,什么事?”

“村外的异常查克拉存留,有一处异常查克拉非常棘手,派去的上忍受了很严重的伤,正在医院接受抢救,其他在场忍者也不同程度的受了伤!”

近日来卡卡西一直在关注佐助带回来的情报,木叶周边异常查克拉并没有太难处理,突然爆发伤人,是有什么原因么?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那处查克拉周围做好戒严,不要让村民靠近,我先去医院看一下情况。”

一边向医院赶着,脑子里想起来早些春野夫人的邀约,这样看来只能爽约了……毕竟木叶的安危更重要些。

手术室外,卡卡西隔着玻璃望着里面正在紧张手术的春野樱。

工作时候的她干练帅气,头发高高束起,有些宽大的白大褂罩在她瘦弱的身躯上。

像是有些棘手,春野樱微微蹙着眉。一手向伤者输送着治疗的查克拉,另一只手成掌化作查克拉手术刀,割开了伤患的胸腹,距离太远,卡卡西看不清伤患身体内的状况,只是看着樱的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
手术的后半部分交给了其他医疗忍者,春野樱从手术室走出,来到卡卡西的面前。

“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,后续恢复问题应该不大,但是很奇怪,伤患身体内的伤远比外表受的伤要重,不知道什么样的敌人,才能做到这样。”

“樱,辛苦你了。”卡卡西想抬手摸摸她的头,又觉得这个场合这样做不太合适,收回手攥了攥拳。“除了这些情报还有什么其他的么?”

春野樱歪头想了想:“他是处理异常查克拉而受伤的,之前我有问过处理过异常查克拉的忍者,他们都说用了你交代的封印方法,异常查克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威胁。总觉得这次伤人而且致人重伤,可能不仅仅是查克拉的问题,如果可以,我想去现场看一看。”

“正有此意,你跟我一起去吧。”卡卡西转头对身边的鹿丸交代“你继续在这里盯着伤患的情况,等我回来再报告给我。”

春野樱脱下褂子匆匆的与卡卡西离开了医院。

路上,卡卡西有些愧疚的说:“对不起,樱,本来说今晚去你家做客。”

她摇了摇头,加快了步伐:“工作重要一些,爸爸妈妈会理解的。”

二人赶到警戒线周围时,远远的便望见了那团紫黑色的像气体又似烟雾的东西,透露出不详的气息。

守在旁边的忍者见火影大人带了医疗部的副部长过来,行了一礼开始向他二人报告:“六代目大人,春野医生,这团异常的查克拉存留被发现在今日上午,因为看起来体积较大,计划由两个班进行封印工作,在靠近的时候那团异常的查克拉突然暴涨,一名忍者突然消失,被发现时已经远离了事发的异常查克拉,而且身受重伤,其余几名受轻伤的忍者向我们汇报了此事。”

卡卡西盯着不远处的紫黑色,将欲上前探查的樱拦在了身后:“危险,你不要轻举妄动,我过去看一下。”

谁料春野樱推开了他拦住自己的手:“你都说了危险还要自己一个人去么?一起过去,有意外好歹也可以有个照应。”

她的神情坚定不容置疑,卡卡西也没有继续纠结下去,却还是护在她身前,缓缓向那团异常查克拉走去。

仿佛是感应到了有人靠近,那团查克拉仿佛变得更大了些,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

根据情报分析,这些异常的查克拉应该都是四战结束的后遗症。有可能是辉夜释放出来的查克拉,忍界各地都有出现类似的情况,但是出现人员受伤却是第一次见。

“卡卡西,我觉得这件事不单单与异常的查克拉有关。”春野樱翻开了刃具包提了手里剑在手中。

“你是从伤者的身上解读出了什么了么?”

他知晓春野樱在医疗方面的造诣,没有把握她是不会这么说的。

“伤者脏器受损严重,多处肋骨骨折,但是奇怪的是这些仿佛都是从内部形成的伤害,外表并没有那么重的伤。我有问过伤势不重的几个人,都说还没有靠近那处异常的时候,仿佛看到了人影,之后就遇到袭击受伤了,重伤的患者离异常查克拉是最近的,很可能看到了什么,才会被下狠手。”

卡卡西认真的听完她的分析,抬头向周围望去。如果是人为的,忍者们不可能会毫无察觉,只是看到了人影,却没有人见到对方真正的样子,唯一一名可能见到凶手的忍者还重伤无法提供有用的情报。对方到底为什么要执着于这处异常查克拉呢?

脑内飞速的在思考,两人没有再靠近那团青紫色的威胁。

“有什么发现么?卡卡西。”

卡卡西向远处招了招手,几名看守的上忍上前:“六代目大人,有何指示?”

“和我一起,封印它。樱,你退后。”

直到春野樱退到安全距离,卡卡西才下令开始封印,就当几人开始结印的时候,不远处传来了春野樱的叫喊声。

“危险!快闪开!”

与此同时,一团烟雾似的物体出现在卡卡西的面前。

“散!”随着一声令下,原本围成一圈的众忍者四散逃开,卡卡西则快速结印“风遁·风之刃!”

那团烟雾仿佛是惧怕风系的忍术,以极快的速度消失不见。

卡卡西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。

一团有自主意识的烟雾,惧怕风,且可以从内部伤害敌人。

很多年前他遇到过这样的人,那个把大和当做天藏的女孩,雪见和她的族群。

伊布利一族只剩下雪见一个人了,这次出现的会袭击人的烟雾,会是她么?

正思考着,一团粉发扑了过来,扶住他的手臂关切的问:“卡卡西!你没什么事吧?”

扯回思绪,他低头,手按在了春野樱的肩膀安慰她: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,事情有一些头绪了。”

他确定了几件事,就算不是雪见,对方和伊布利一族应该也是有关系的。他们想要对异常查克拉做什么,现在还不得而知,很有可能是想要利用它。

卡卡西下令传信给大和,让他速回木叶商讨一下此事,他并不相信对方是雪见。

“樱,刚才你有看到什么吗?”

“我看到一团烟雾从你们列阵的周围靠近,直觉告诉我这可能是威胁。”

卡卡西抬手拍了拍她的脑袋:“啊~和小樱一起办事就是很省心。分析能力应变能力都很强。”

对于这样的夸奖,樱也没觉得有多受用,自己从小被他夸到大,已经免疫了。

“在我还在暗部的时候,遇过一个族群,他们会化成烟雾钻入体内造成伤害,外表几乎看不出来,但是那个族群只剩下一个女孩子了,而那个女孩……我觉得不会是她做的。”卡卡西耐心的给她解释自己的看法。

一种可以化作烟雾的种族,进入人的身体内由内部致伤敌人,这就是为何重伤的那人内伤要比外伤严重的多。是一人所为么?受伤的不止他一个,春野樱问过轻伤的人,他们都回答受伤几乎是同时的。

“老师,恐怕敌人不仅只有一人。”春野樱说出了她的猜想。

“嗯,樱有什么见解么?”

“我有问过其余受伤的忍者,他们大都说是同时受到袭击的,只有一个人无法分身伤害他人吧?”

卡卡西点了点头,向周围忍者下令,火速派遣会风系忍术的忍者两人一组前往村周边排查,发现可疑情况立刻上报。

大和赶到的时候,天已经渐渐的暗了下来,异常查克拉还是如之前一样除了散发着不详的气息,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威胁,那团雾气也再没有出现过。

“六代目大人!”

卡卡西摆了摆手:“说了多少次,我们之间直呼名字就好,我可不想当什么大人。”

他简单的把事情复述给了大和,大和的眉头越皱越紧,春野樱并没有见过他这样严肃的表情。

“大和队长,你还好么。”她有些担心大和队长。

大和思考了很久,神色有些凝重:“我和卡卡西前辈一样,并不认为这件事是她做的,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是找真正觊觎异常查克拉的人吧。大蛇丸基地那边的工作我已经交接好,请六代目下令让我和你们一起调查这件事!”

卡卡西点了点头,拍着他的肩膀:“这件事你不说我也会这样做,这人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出现在这里,证明他应该是已经不惧怕自然界的风了。但是风属性的忍术在他烟雾化的时候还是很有威胁的。这件事要尽快解决,越拖越容易出危险,大和,你去通知一下鸣人让他和你一组在火之国周边排查,其余的事情之前我已经交代下去了,不用太担心。”

大和一秒都没有耽搁迅速的消失在了他们二人的视线中。

春野樱觉得,卡卡西口中那个那个女孩对于大和队长应该是个很重要的人。

“樱,你跟我一组。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春野樱拽了拽手套握拳对着卡卡西捏的咯咯作响:“我才没那么弱。”

周围的忍者都被卡卡西遣走了,他拉上春野樱上了一棵高大茂密的树枝。

并排站在树枝上,卡卡西的手紧紧的揽着她的腰。

“你的查克拉属性没有风,遇到对方先保持距离。”

她伸手掐了一下卡卡西揽在腰间的手,对方吃痛放开了对她的束缚。

“樱有时候对我是不是也该温柔一些?”他倚着树干,双手交叉在胸前,笑眯眯的看着她,神态放松。

春野樱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:“越是紧要关头老师你越不正经!”

卡卡西没有反驳,伸手掏出了忍具包中的《亲热天堂》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。

“喂!卡卡西!这个时候你还看不良书籍?”刚刚认真又沉稳的卡卡西仿佛是春野樱的幻觉。

“嘘……正好看到精彩的片段,你也放松下来吧,不会出事的。”

每次卡卡西这样安慰她的时候,都代表着卡卡西对接下来发生的事非常有把握。

“天色暗下来了,你还能看清楚书上的字么?”

男人看的一脸投入,手指捻起一页翻了过去:“有时间樱也可以拜读一下哦。”

啪嗒,卡卡西的鞋子轻磕了一下树干,春野樱一蹬树干,飞身跳到了另一棵树上。

“影分身!”卡卡西结印,三个分身将一团雾气围在了中间。

“不想烟消云散的话就现身吧!”分身随时准备结印发动风系的忍术。

那团雾气动了动,渐渐地聚成了人形。当卡卡西看到对方的脸时,瞪大了双眼:“你是…………雪见?”

樱从另一棵树跳下,卡卡西的三个分身中间围着一个女孩子,棕红色的自来卷,脸上有着些许的雀斑。而卡卡西的本体,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。春野樱掏出了雷筒发射向天空,通知大和与鸣人。

“雪见,是你么?”卡卡西又问了一次。

“我的代号是7。”女孩机械的说着

“你还有其他帮手对么?”

“为什么你会察觉我。”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这个代号7反问卡卡西。

他望向身旁的樱:“你们不会放弃这个异常查克拉,人太多戒备太严也让你们无从下手,所以我支走了其他人只留下我和小樱,我们二人再装作比较松懈的样子,让你觉得有可乘之机,我猜你们会出手的。还好,樱和我还是蛮有默契的嘛。”

“呵……”

“你还没有回答我,你不是雪见,为何与她长得一模一样?”

对方沉默着,不打算告诉他实情。

“不说也可以,我要把你带回木叶调查。”分身一直保持着准备结印的姿势,让那个女子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樱酱!卡卡西老师!!”不远处传来了鸣人那聒噪的声音。

大和从远远的就望见了被卡卡西分身围在中间的女子。那一抹熟悉的发色让他仿佛梦回多年之前,那时他的代号还是甲。

鸣人冲上来就开始摩拳擦掌的准备教训一下这个女人:“咿?樱酱!这就是那个觊觎着查克拉的坏人么??哼哼!看我不……唔~”

春野樱跑过去一把捂住了鸣人的大嘴巴,将他拉离了现场,回身给了卡卡西一个眼神。

读懂了她眼神中的含义,卡卡西转头望着已经呆滞的大和。

“她并不是雪见,但是绝对和雪见有关系,我要把她带回去问讯。”

“卡卡西前辈……”

此时的大和心乱如麻,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多年后的一天自己还会见到雪见。不,是和雪见如此相像的人。

见他没有反对,卡卡西松了一口气,回身嘱咐不远处的小樱和鸣人:“樱先回医院继续工作吧,鸣人大和还有我回去对这个女人做一下调查。”

回到医院的春野樱一直忙到了凌晨才松了一口气,自忍界大战结束以来,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忍者受伤如此严重的情况了。

以卡卡西叙述的情况来看,那个叫雪见的姑娘原本应该是开朗活泼的人,可是出现在他们面前的“雪见”,脸上带着一丝阴郁,眼神也几乎没有什么感情流露出来,简直像个机器人。

她说自己代号为7,那么至少有七个以上像她这样的人潜伏在木叶周边,并不是所有忍者都具备卡卡西那样敏锐的洞察力。没有尽早将所有敌人都捉捕回木叶,还会有更多的人伤亡。

医疗部除了她的办公室,已经空无一人,她还在整理着这次受伤忍者的病例和资料。

窗户吱呀一声被推开了。

她头也没抬的继续整理,对来人无奈的说:“卡卡西,你就不能找个正常点的方法来找我么?”

“樱不是每次也给我留窗子进来么?”卡卡西关上窗子,走到了她身边。

樱抬起头,卡卡西眼睛里布满了血丝,应该是审讯到了刚才才结束:“讯问结果如何?大和队长和鸣人呢?”

“你最先担心的不应该是我么?小樱。”

来到这里,她第一句是埋怨他找自己方式不对,第二句话是问案子和其他人,卡卡西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这小丫头以前明明最在意自己的安危。

见他深情复杂,樱起身走到他身后,把他按到了椅子上帮他捏着肩颈:“好啦好啦,辛苦我们六代目大人啦~这点醋你也要吃啊?真不像你!”

她的手法非常好,捏的力道和穴位都恰到好处,让卡卡西紧绷的身体得到了放松,他转过身把脸埋进了春野樱的怀中。

“那个女人确实不是雪见,她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,但是我们在她身上搜到了联络用的通讯装置,已经被她损坏,技术部门正在修复。她的身上还有一个七字样的纹身。初步怀疑,她可能是实验体,人造人或者克隆人一类的。”

抱着卡卡西的一头银发,樱的手搭在他的脖颈出轻轻的捏着:“人造人克隆人么……这么说这个代号7是雪见小姐的克隆体咯?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与大蛇丸有关。技术含量这么高的工作除了他有能力还会有谁?”

得到完全放松的卡卡西环着春野樱的手臂又紧了紧:“我作为火影没办法出村太远执行任务,所以只能指派大和还有鸣人他们去做这个调查了。”

“我也要去。”

“不行。”完全没有思考,卡卡西直接拒绝了她。

她清楚卡卡西拒绝的原因,所以推开了他的怀抱,蹲在他身前,露出了可怜巴巴的表情:“求你了嘛……大和队长和鸣人虽然很强,但是都不会医疗忍术,万一受了什么伤,我也好替他们疗伤呀。”

卡卡西吃软不吃硬,春野樱太了解了。

“派其他医疗忍者去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“我除了医疗,还有战斗力啊。况且,若雪见小姐真的被克隆,她的本体可能会受损严重,更加需要我这样医疗忍者为她救治了。老师~”

吃软不吃硬这套,只对春野樱有效。

软绵绵的老师二字一出,卡卡西立马招架不住了:“哎呀哎呀,真是……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不是不信任你的能力,主要是没有风属性的你恐怕在战斗中无法处于上风。”

春野樱根本就没有把后面一句话听进去,起身轻啄了一下卡卡西面罩嘴唇的位置:“不管了,你答应了!天亮我就去找大和队长!”

准备起身离开的她一把又被拽回了卡卡西的怀里:“这样就够了?”

卡卡西拉下面罩把她接下来的惊呼吻了下去,怀中的樱不安分的锤着他的肩膀,却也没有用怪力强行推开他。

果然嘛,樱也是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诚实的很。此时卡卡西脑子里除了这次受袭的事情以外,还有一个计划在冉冉升起。

是时候结束他们两个这种地下恋情的状态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……很粗糙的更新……最近脑子里空荡荡……没啥太好的想法。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